發文日期:20150728

諮商日期:20120909

諮商者:莉莉

紅貴賓莉莉,綁著很可愛的小蝴蝶結,高貴的走進諮商室,好美麗的莉莉喔!

莉莉說:「我很愛乾淨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莉莉有潔癖!天啊!我沒有看過這麼潔癖嚴重的狗。」

莉莉說:「他們都很髒,也很臭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別的狗狗要跟她玩,她都一直跳到我身上讓我抱,我還以為她會害怕,結果竟然是因為嫌他們髒,真無言了我。」

莉莉說:「他們都沒有洗澡。

主人說:「有啦!他們有洗澡啦!只是在外面玩就會髒了呀!」

莉莉說:「反正就很臭。

主人笑著說:「這樣你都不能交朋友了。」

莉莉說:「我有朋友。

主人想了老半天問莉莉說:「誰?你朋友?誰?」

莉莉說:「美容院那隻狗。

主人終於恍然大悟的說:「我知道了!美容院有一支比熊,因為在美容院當店狗,所以每次去的時候都很乾淨,難怪你會喜歡。」

莉莉說:「她很香,很乾淨。

主人點點頭的說:「我知道了!原來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潔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