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29

諮商日期:20120202

諮商者:小欣

約克夏小欣笑咪咪的看著老師,不知道有什麼話要說,就看到小欣的臉笑咪咪就覺得很可愛。

小欣說:「我很開心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出來玩很開心嗎?」

小欣說:「可以跟麻麻說話很開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終於可以知道小欣的心裡在想什麼了。」

小欣說:「我是領養的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也算是啦!小欣是我弟弟的狗,他去當兵了,我就接手。」

小欣說:「我很想念他。

主人摸摸小欣說:「我們都很想念他,他快回來了,再忍耐幾個月。」

小欣說:「好!我會乖乖的等他回來。

主人抱著小欣說:「小欣好乖!小欣還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?」

小欣說:「你要再繼續唸書。

主人驚訝得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很猶豫到底藥部要繼續唸書啦!」

小欣說:「你要在念上去才有前途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聽你的!我就繼續念了!哈哈哈.....」

小欣說:「我們都會支持你。

主人摸摸小欣開心的說:「謝謝你!小欣!我就知道你最厲害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