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15

諮商日期:20120813

諮商者:寶貝

瑪爾濟斯寶貝,主人在後面追得喘吁吁,寶貝在前面跑的不亦樂乎。

寶貝說:「來啊來啊!抓到我再說。

主人快被寶貝急死了,還不快點做好,老師在等候寶貝諮商了,主人急了,一把抱起寶貝,寶貝跑不掉了。

寶貝說:「被抓到了。

主人說:「快點乖乖的給我跟老師說話。」

寶貝說:「你報名很久了,終於等到了。

主人一直點點頭說:「對對!已經兩年多了,終於被我等到了,好期待喔!」

寶貝說:「我們剛搬家。

主人張大眼睛說:「對!我們剛搬家,真的!剛從外地搬回家,畢業了,所以搬回家了。」

寶貝說:「阿嬤很開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我媽超開心的,每天都給寶貝大吃特吃。」

寶貝說:「我也很開心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我也知道你很開心,以前住外面,我們生活比較拮据,所以沒有讓你吃很爽。」

寶貝說:「現在每天都吃很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回家真好!」

寶貝說:「回家真好!

兩個可愛的寶貝一搭一唱的,真的好溫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