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50709

諮商者:蜜桃

奶油貴賓蜜桃,好甜的名字喔!一身粉紅色打扮的蜜桃,被主人抱進諮商室,好可愛喔!

蜜桃說:「我喜歡粉紅色。

主人驚訝得大笑說:「我還想說要來問問蜜桃喜不喜歡麻麻給她買的粉紅色衣服跟床。」

蜜桃說:「我很喜歡。

主人好開心的說:「真的啊?!喜歡嗎?!喜歡就好!那以後麻麻就多給你買粉紅色的,很漂亮喲!」

蜜桃說:「謝謝你對我這麼好。

主人抱著蜜桃說:「麻麻最愛你了。」

蜜桃說:「我也愛你。

主人摸摸蜜桃說:「你還有沒有想跟麻麻說什麼?」

蜜桃說:「我不喜歡那個男的。

主人張大眼睛說:「你說誰?我男朋友嗎?」

蜜桃說:「他都會整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知道了啦!因為我男朋友都會故意唱反調說蜜桃很醜啦!」

蜜桃說:「我不喜歡他來我們家。

主人摸摸蜜桃說:「好好好!我知道了!我以後叫他不准說你醜!叫他要對你好一點!」

蜜桃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點點頭跟蜜桃說:「不客氣!只要蜜桃幸福就好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