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06

諮商日期:20121212

諮商者:大頭

瑪爾濟斯大頭,圓滾滾的一身,頭很大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頭啊!

大頭說:「我身上很癢。

主人說:「我知道,已經有帶你去看醫生了。」

大頭說:「癢得我受不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醫生說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好,醫生說大頭對米飯過敏,我們都不知道,還一直讓大頭吃飯,還想說吃飯比較健康,結果害死他。」

大頭說:「我每天都癢得想找地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知道啦!現在吃藥沒有比較好嗎?」

大頭說:「有好一點,但是還是很癢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,再吃一個星期的藥,看會不會好一點。」

大頭說:「再癢下去,我就往生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不會啦!癢就擦藥、吃藥止癢就好了,不會往生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