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703

諮商日期:20120109

諮商者:豆皮

雪納瑞豆皮,短小精幹,很活潑的一直舔老師的臉,灑嬌的賴在老師身上,跟老師說話。

豆皮說:「我是家裡的寶貝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真不害臊。」

豆皮說:「阿公阿嬤最疼我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阿公阿嬤最疼他了,要去哪裡都一定帶著他去。」

豆皮說:「阿公會騎機車載我出去玩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他超愛讓阿公載他出去玩,超威風的。」

豆皮說:「別人都很羨慕我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們社區的狗狗都很羨慕他,每次他被阿公載著,他就一直從出去叫到回來,威風死了。」

豆皮說:「麻麻快要搬出去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快要結婚了,結婚就要搬出去。」

豆皮說:「我要跟阿公阿嬤住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:「你不跟我搬出去?你要住家裡?」

豆皮說:「我們都搬出去,阿公阿嬤很孤單,我要在家陪阿公阿嬤。

主人眼眶紅了說:「豆皮~你真的好貼心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