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619

諮商日期:20121003

諮商者:查查

米克斯查查,還很小,活蹦亂跳的,跟一顆球一樣。

查查說:「我家還有其他的狗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當初撿了一窩回來,六隻。」

查查說:「我是最大隻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也是最皮的。」

查查說:「我們都很快樂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看的出來你們都很快樂,但我每天被你們吵,我不快樂。」

查查說:「我知道你很愛我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知道就好,可不可以乖一點。」

查查說:「今天我代表。

主人說:「你代表要跟我說什麼?」

查查說:「我們都很愛你喲!

主人開心的笑著說:「這是你們共同開會結果是嗎?好啦好啦!我也愛你們啦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