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621

諮商日期:20120802

諮商者:妮妮

瑪爾濟斯妮妮,紮著可愛的小辮子,被主人呵護著抱進來諮商室,妮妮很開心。

妮妮說:「我麻麻要結婚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妮妮你真的知道耶!好神奇啊!」

妮妮說:「我快要搬家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有跟妮妮說,等結婚就要搬去新家跟爸爸住。」

妮妮說:「我要參加麻麻的婚禮。

主人開心的說:「好!我一定帶你參加拔拔麻麻的婚禮。」

妮妮說:「祝福你們。

主人好感動,有了自己寶貝的祝福,這是非常難得的一份結婚禮物。

妮妮說:「我很期待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是啊!我也很期待。」

妮妮說:「我會保佑你們幸福的。

主人摸摸妮妮說:「謝謝妮妮~謝謝你!我們全家人都會很幸福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