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616

諮商日期:20120209

諮商者:莎莎

米克斯貓莎莎,主人提著莎莎的提籃走進諮商室,莎莎很警戒的看著老師。

莎莎說:「我沒有生病,我很健康。

主人笑著安慰莎莎說:「莎莎!我們不是來看醫生,我跟你說過呀!是要來跟老師說話呀!」

莎莎說:「我受過傷害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莎莎是流浪貓,我去領養牠的時候,牠病得很嚴重,差點救不回來。」

莎莎說:「我很膽小。

主人說:「原來莎莎膽小是因為之前受到的傷害,原來是這樣喔!」

莎莎說:「我很怕人。

主人說:「莎莎之前就是被虐待,所以非常的膽小,帶回來之後,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他才放下心防。」

莎莎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不客氣~只要你幸福就好了。」

莎莎說:「我很幸福。」

主人終於放心了,聽到莎莎親自說出來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