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612

諮商日期:20120926

諮商者:皮蛋

紅貴賓皮蛋,真的是不能隨便取名字,皮蛋的個性就跟名字一樣,跳來跳去,完全不受控制的。

皮蛋說:「我的腳有斷過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前一陣子才剛好,皮蛋從床上跳下來,腳摔斷了。」

皮蛋說:「可是我不怕。

主人張大眼睛說:「我知道!你不怕!所以還是跳上跳下,你真的是摔不怕你。」

皮蛋說:「我什麼都不怕。

主人翻了白眼說:「怎麼會有這種個性的狗,真無言。」

皮蛋說:「我很愛熱鬧。

主人說:「對啊!他根本就是人來瘋,只要有人來我們家,他就瘋狂了,就開始衝來衝去的。」

皮蛋說:「大家都很喜歡我。

主人說:「是沒錯啦!因為皮蛋真的很可愛,不管怎麼皮,大家都很疼他。」

皮蛋說:「給我找女朋友。

主人說:「找什麼女朋友啦!你一個我就飽了,你還找女朋友來,家裡會變什麼樣子。」

皮蛋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主人說:「再說啦再說啦!」

皮蛋講完了,他最終目標就是要找女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