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611

諮商日期:20120619

諮商者:Jojo

美國短毛貓Jojo,很男性話的臉,很有個性的眼睛,看著老師,主人很期待Jojo會跟她說什麼。

Jojo說:「麻麻只有我一個小孩。

主人點點頭笑著說:「對~我只有Jojo一個小孩,我把Jojo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,我都這樣跟Jojo說,沒錯沒錯,真的耶!」

Jojo說:「麻麻很疼我。

主人說:「對!我很疼Jojo,他是我的寶貝。」

Jojo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Jojo你也知道相依為命啊!好聰明的Jojo喔!」

Jojo說:「我希望麻麻可以找到另一半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有Jojo就好了!有沒有另一半就隨緣沒關係啦!」

Jojo說:「我不能陪伴你一輩子。

主人說:「沒關係,以後再說,我現在有你就滿足了。」

Jojo說:「我希望你能有穩定的感情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也希望啊!可是,這不是說有就有的啦!」

Jojo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真的?!Jojo會保佑我啊!真的是太棒了!謝謝你Jojo!麻麻最愛你。」

Jojo說:「我也愛你。

主人抱著Jojo,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