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610

諮商日期:20121225

諮商者:金剛

鬆獅犬金剛,一身黑毛,又黑又亮,一臉的雄偉,非常帥氣。

金剛說:「我不會咬人。

老師笑著說:「金剛知道我在擔心他會不會咬人,不敢摸他,所以他先跟我說他不會咬人,讓我放心。」

金剛說:「我很溫馴。

主人摸摸金剛說:「金剛好乖!金剛真的很溫馴,不太生氣的,隨便你對他怎樣,他都沒關係。」

金剛說:「我很帥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你很帥!大家都這麼說,金剛是鬆獅犬裡面,算是帥氣的。」

金剛說:「我可以當種公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哪來的自信啦!不過,真的有其他的鬆獅犬想要找金剛配種,我還在考慮。」

金剛說:「我這麼帥,沒有留後代很可惜。

主人又是一陣狂笑說:「你真的很毛遂自薦耶!你真是很有自信哦!」

金剛說:「我跟你一樣很有自信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沒有要當種公啦!」

這對父子的對話真令人噴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