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609

諮商日期:20121203

諮商者:阿菊

吉娃娃阿菊,特別高的吉娃娃,手長腳長的,但是,她還是吉娃娃,真的很可愛。

阿菊說:「我阿嬤不相信我會說話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今天要來諮商,我媽媽一直說狗怎麼可能會說話。」

阿菊說:「阿嬤不相信就算了。

主人摸摸阿菊說:「對啊!阿嬤不相信就算了,麻麻相信。」

阿菊說:「阿嬤很討厭我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因為阿菊很神經質,每次有個什麼,她就一直亂叫,我媽都會被她嚇到。」

阿菊說:「我很顧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阿菊很乖,很顧家,就是因為太顧家了,所以沒事就會亂叫,搞得大家都快神經質了。」

阿菊說:「我會種田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幹嘛轉移話題啊?」

阿菊說:「我都跟阿嬤去田裡種田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是去填裡破壞田吧!什麼種田啦!」

阿菊說:「我也會跟阿嬤去菜市場賣菜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!阿菊會跟阿嬤去賣我們自己種的菜,她都去菜市場亂叫。」

阿菊說:「我在叫客人買菜。

大家聽了笑翻了,主人說:「原來你是在叫賣喔!我們終於知道了!我會回去跟阿嬤說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