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520

諮商日期:20120625

諮商者:小bin

紅貴賓小bin,比雪納瑞還要大隻,腳好長,真的好可愛的身材,頭大大、憨憨厚厚的,好可愛喔!

小bin說:「我是最大隻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他們這一胎,他是最大隻的,喝奶也喝最多,飼料也吃最多。」

小bin說:「我都會讓他們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,小bin真的很乖,因為他最大隻,所以他都會撞到其他的狗狗,他自己就會很小心,不要去推倒他們。」

小bin說:「我會保護他們。

主人摸摸小bin說:「小bin最乖了!小bin真的好乖~」

小bin說:「我們家還有別隻狗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家裡還有他的兄弟姐妹,一共有五隻。」

小bin說:「怎麼不帶他們一起來?

主人說:「我們預約只預約一隻,所以只能帶你來。」

小bin說:「我當代表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你代表!有什麼要提出來抗議的趕快講。」

小bin說:「我們都很愛你~

主人感動得抱著小bin說:「哇~你們怎麼這麼貼心啊!我也好愛你們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