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519

諮商日期:20120903

諮商者:linlin

可卡linlin,好可愛的胖嘟嘟身體,搖搖晃晃的走進來,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可卡的品種了。

linlin說:「麻麻很愛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~我每天都一直跟他說我好愛他。」

linlin說:「我也很愛麻麻。

主人笑得更開心的說:「第一次聽到寶貝說愛我耶!好特別的感覺喔~」

linlin說:「你們要結婚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~我們已經在籌備婚禮了。」

linlin說:「我也要參加婚禮。

主人說:「一定要的!linlin是我們的寶貝,一定要參加把拔麻麻的婚禮。」

linlin說:「我有拍婚紗照。

可愛的linlin也拍婚紗照耶!真的感受到這家庭的喜悅。

linlin說:「祝你們幸福!

主人抱著可愛的linlin說:「謝謝~linlin!你也要幸福喲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