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512

諮商日期:20120305

諮商者:COCO

紅貴賓COCO,四支腳特別細長,這是一隻長得很高的紅貴賓。

COCO說:「你可不可以叫哥哥不要再欺負我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你一定要來告狀哥哥欺負你!我就知道!」

我們頓時有點錯愕.....

COCO說:「你叫他不要再捉弄我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!我們講過了!他其實因為很愛你,所以才會特別的捉弄你啦!」

COCO說:「可是也太過火了,我很生氣。

主人大笑說:「COCO你這張臉,你說你很生氣,真的有點搞笑ㄟ!」

COCO說:「唉~我怎麼這麼倒楣啊!

主人一直大笑不止說:「這你也會講喔!你真的很搞笑ㄟ!」

COCO說:「我每天都被惡整,我真的快氣死了。

主人笑到流眼淚的說:「哥哥跟你玩的啦!」

COCO說:「我知道啊!我知道他跟我玩的。

主人摸摸COCO說:「我們都很愛你啦!」

COCO說:「我也很愛你們啦!

這可愛的一家子,真的很有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