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大女兒說,只要她一開電視,泰迪就會跑到電視前面坐下,大女兒很生氣,因為怎麼趕都趕不走。

這ㄧ天我聽到大女兒房間,又有電視的聲音,我想起大女兒跟我說的話,於是我趕快去她房間。

我ㄧ推門,果然沒錯,泰迪就四平八穩的坐在電視前面。

我說:「泰迪,你在幹嘛?為什麼坐在那裏?」

泰迪說:「我也很不願意好不好,因為上次我媽媽說,我比電視好看,所以我媽媽比較喜歡看我,我為了要讓她高興,所以只要她一開電視,我就立馬跑到電視機前面,讓她看!因為她現在懷孕了,讓她看好看的!」

經過泰迪的解釋後,我是整個無言了起來,因為他真是用心良苦啊!

大女兒解釋說:「第一次泰迪坐在電視前面,我為了叫他走開,我故意跟他說,泰迪乖,比電視好看,但是媽媽現在在看很重要的東西,你快走開。」

結果這隻自我感覺良好的貓,重點都聽進去了,他更堅定了他的做法,但是媽媽生的是人,不是貓,長的也要像人,不能像貓呀!

S__230216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