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504

諮商日期:20120321

諮商者:小新

拉不拉多小新,胖嘟嘟的小新走進諮商室,大家都要讓他,雖然看起來很憨厚,但是,卻有種不能靠近他的威脅感。

小新說:「我會兇人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我們真的沒看過這麼兇的拉不拉多。」

小新說:「我不會咬人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你不會咬人!但是你會咬狗!」

小新說:「我只是教訓他們。

主人說:「別人家的狗狗不用你教訓!你只是給我找麻煩而已。」

小新說:「我吃不飽,給我多吃一點。

主人說:「你到哪裡人家都要讓你過了,你都這樣了,還要吃?!」

小新說:「我就是吃不飽。

主人說:「不行!你再胖下去,你就要推輪椅了。」

小新說:「沒關係!讓我吃。

主人說:「你餓死好了.....為你好都不知道我的用心.....」

小新說:「我知道你的用心,讓我吃。

主人無言了.....小新依舊堅持著....要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