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22

諮商日期:20121230

諮商者:盧小小

西施犬盧小小,真的很好笑的名字,大家一聽到他的名字,都要會心的笑一笑。

小小說:「我每天都跟麻麻去上班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~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很自由,我捨不得讓她一個人孤單在家,所以我就會帶她去上班。」

小小說:「大家都對我很好。

主人說:「小小很乖,所以大家都很疼她。」

小小說:「我很乖!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小很乖!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,連我老闆都很喜歡她。」

小小說:「麻麻都一個人。

主人有點嚇到的說:「怎麼提到這個啦!」

小小說:「我希望麻麻能有男朋友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也希望啊!可是緣分就是不來,有什麼辦法?」

小小說:「你要出去認識新朋友。

主人說:「對啦!我都關在家裡,我是宅女啦!」

小小說:「希望你可以找到幸福。

主人抱著小小說:「好~謝謝你~我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幸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