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24

諮商日期:20120513

諮商者:小宇

瑪爾濟斯小宇,才五個月,胖嘟嘟的一整個小圓身軀,圓咚咚的跑進來,跑到老師身邊,真的好可愛喔!

小宇說:「老師!老師!我吃飽飽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剛剛讓他吃了一罐西莎,跟他說要說話。」

小宇說:「我很愛把拔麻麻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小宇你的嘴太甜了吧!」

小宇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

主人抱著小宇笑咪咪的說:「不客氣~」

小宇說:「我很髒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剛洗完你也可以把自己弄很髒啊!」

小宇說:「我講完了!

主人無言了~

小小狗的思想很單純,吃飽飽睡好好,沒煩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