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30

諮商日期:20120302

諮商者:阿we

紅貴賓阿we,名字聽起來挺威的,但是,卻超級膽小,主人有點無言。

阿we躲在主人懷裡發抖地說:「我很少出門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因為阿we常生病,所以我不太會帶他出門。」

阿we說:「我很想出去玩。

主人跟阿we說:「你抵抗力不好,很容易生病,所以你要忍耐。」

阿we說:「我如果常出去就不會容易生病了。

好像說的也有這麼一點道理....

阿we說:「我要去草地玩。

主人翻了個白眼說:「你對草地過敏,你會喘到昏倒耶!」

阿we說:「帶我出去玩.....

老師說阿we一整個心裡面的念頭就是想要出去玩,沒有其他的要求了~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,以後會想辦法常常帶阿we出去玩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