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16

諮商日期:20120303

諮商者:小金

黃金獵犬小金,帶著一個大喇叭走進諮商室,東撞西撞的,自己都覺得很生氣。

小金坐下來第一句話說:「我有皮膚病。

原來是這樣,小金要跟大家解釋一下,為什麼他戴頭套。

小金說:「我黴菌感染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金的皮膚很容易發黴菌,常常要去看醫生。」

小金說:「吃藥就好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對對!吃藥就好了!每次發作,去看醫生吃吃藥,沒幾天就好了。」

小金說:「很煩。

主人摸摸小金的頭說:「乖~我知道很煩!但是沒辦法,你要忍耐。」

小金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。

主人很驚訝,小金竟然會這麼感性~主人都快掉眼淚了...

小金說:「你照顧我很辛苦。

主人笑著用力的抱著小金說:「你也知道喔!」

小金說:「我愛你啦!

主人哈哈大笑的感受到小金對主人的愛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