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01

諮商日期:20120407

諮商者:芭樂

虎班米克斯芭樂,看起來雖然有點怕他突然會咬人,不敢摸他,沒想到他一坐在老師面前,就翻肚子了....另我們有點啼笑皆非。

芭樂跟老師說:「我很友善,不會咬人。

老師跟我們解釋說她有問芭樂會不會咬人,能不能摸,所以芭樂就跟老師解釋他很友善,不會咬人,還翻肚肚給老師摸摸,真的好體貼喔!

芭樂說:「我們家有老人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是啊!不過去年已經往生了。」

芭樂說:「我還有看到他,他會回來。

主人驚訝的看著芭樂說:「你還有看到阿公?」

芭樂說:「阿公會回來看我們。

主人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沒想到爸爸有回來看家人,要不是芭樂講出來,大家都不知道原來阿公有回來。

芭樂說:「要帶我出去玩都還沒有去。

主人愣了一下說:「什麼時候說的?哪有?」

芭樂說:「都騙我,說要帶我出去玩,都忘記了。

主人想了想,想破頭,終於想到,好像有這麼一回事.....

芭樂說:「要帶我出去玩!

主人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啦!記這麼牢幹嘛!真是的!」

芭樂說:「我講完了,我們可以出去玩了!

這是重點....芭樂就是要跟主人說,要帶他出去玩啦!真是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