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大女兒房間去巡巡,還沒有進她房間就聽到泰迪在大聲喊著...

泰迪大喊:「放我出來放我出來!我今天不敢了!」

我心想,這又是個什麼事啊?

我開門進去ㄧ看,看到泰迪關監獄。

我問泰迪:「你又闖什麼禍了?」

泰迪說:「我把電視機弄到地上了,爸爸就把我關監獄了。」

泰迪說:「阿嬤!妳跟我爸說,我今天不敢了,我今天不會再弄了!」

我想想,不對,等等泰迪:「你這小子,你今天不會再弄了,那你明天呢?後天呢?」

聰明的泰迪說:「明天後天又還沒有到,我怎麼知道!」

S__1982635

S__198263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