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325

諮商日期:20121030

諮商者:Kitty

小小瑪爾Kitty,長的很嬌小可愛,頭上綁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,可愛的一直舔著老師。

Kitty跟老師說:「我麻麻是開寵物店的。

主人很開心的點頭說:「對~我是做寵物美容。」

Kitty說:「我麻麻的生意很好。

主人笑的很燦爛的說:「還好啦~哈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Kitty說:「很多人都說我很漂亮。

主人說:「對~來買東西的客人都一直稱讚Kitty,說她很漂亮。」

Kitty說:「我很開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羞羞臉額~」

Kitty說:「我的毛是自己剪的。

主人說:「對!她的毛是我自己幫她剪的。」

Kitty說:「很漂亮,我很喜歡。

主人笑著摸摸Kitty說:「喜歡就好,還怕Kitty不喜歡這個新造型,今天就想問問她喜不喜歡?」

Kitty說:「我很喜歡,謝謝麻麻。

主人好開心的抱著Kitty說:「不客氣~只要Kitty開心就好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