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323

諮商日期:20120628

諮商者:阿給

法鬥阿給,搖搖晃晃在諮商室裡走來走去,主人叫阿給坐好,阿給很不給面子,就大辣辣的往外跑。

好不容易把阿給拉進來,坐好了之後,阿給乖乖說話了。

阿給說:「我們家有拜神。

主人有點不解的問阿給:「為什麼提到這個呢?」

阿給說:「我都有看到神明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看到神明?看到哪尊神?」

阿給覺得主人不相信他,停了好一陣子不說話,主人連哄帶騙的好不容易又讓阿給開口。

阿給說:「土地公說你這輩子想出頭很難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我們家真的是拜土地公,我相信你阿給,但是你也不用詛咒我不會出頭啦!」

阿給說:「土地公說你要是不好好工作,勤奮一點,你這輩子真的就這樣了。

主人有點心虛的說:「我有努力啦!」

阿給說:「土地公說你自己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。

主人已經回不出話來了,因為太心虛了。

阿給說:「土地公說祂會保佑你,叫你好好振奮努力工作。

主人一直笑著點頭說:「真的!好好好!我會努力!土地公會讓我賺大錢嗎?」

阿給二話不說,頭也不回的往外走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