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ㄧ到辦公室就聽到...

小仔仔說:「跩什麼跩!等等你下來了我就咬你」

小彭彭說:「躲在大姐姐後面像什麼英雄好漢!」

庫里醬說:「我倒覺得我蠻羨慕他的,在主人背後很厲害!」

Boss說:「我太大隻了,不然我也想跳上去,感覺真的是很跩!還跩的像二五八萬!」

大家回頭ㄧ起問boss:「什麼是二五八萬?」

Boss說:「不知道啊!聽媽媽姐姐他們都這麼說這麼罵的!」

大家七嘴八舌的在那裏罵翻了!他們到底在罵誰?

我往他們罵的方向看去,看到追朱古力頭抬得高高的ㄧ副真的是跩的二五八萬!

可愛的小假傢伙們!就讓他跩ㄧ下吧!

S__19088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