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318

諮商日期:20120514

諮商者:羅賓

哈士奇羅賓,年紀很大了,走路有點慢,但卻很有精神。

羅賓說:「我體力變差了。

主人摸摸羅賓說:「沒關係!慢慢來,我們都會等你的。」

羅賓說:「我很懷念以前的生活。

主人說:「羅賓最風光的時候,就是跟我們在鄉下的時候,那時候羅賓很年輕,身體很好,在鄉下跑啊!跳啊!多開心。」

羅賓說:「我想回去鄉下。

主人說:「好!有空再帶你回去。」

羅賓說:「我要去看我的好朋友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~我帶你去看看阿莎力!」

羅賓說:「我很想念他。

主人摸摸羅賓說:「好!我們回去看看他。」

羅賓說:「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。

主人不知道回答什麼,只能默默的坐在羅賓身邊....

羅賓說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知道了!不要想這些,想開心的事!你身體還很好,不用擔心~」

羅賓說:「我很愛你們!

主人跟羅賓說:「我也很愛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