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312

諮商日期:20120416

諮商者:阿土伯

黃金獵犬阿土伯,主人走在前面,阿土伯就乖乖的跟在主人後面進到諮商室,主人坐下,阿土伯也坐在主人旁邊,簡直就是有經過訓練的。

阿土伯說:「我有被訓練過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其實也沒有什麼正統的訓練,就是教他一些規矩而已啦!」

阿土伯說:「跟訓練軍人一樣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有這麼嚴格嗎?!」

阿土伯說:「跟軍人差不多了,每天都很早起。

主人雄偉的笑著說:「哈哈哈哈哈....可能訓練軍人訓練習慣了吧!」

阿土伯說:「我體力很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每天訓練他體能,身體會強壯一點,阿土伯很勇的,很少生病。」

阿土伯說:「我是海軍陸戰隊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真厲害!你還知道海軍陸戰隊咧!」

原來阿土伯的主人就是在訓練海軍陸戰隊的長官,真的是太有趣了。

阿土伯說:「見到長官要說長官好。

主人哈哈大笑,無言的說:「你見到我有說長官好嗎?因為每次我朋友看到我都會揶揄我跟我說長官好....」

阿土伯說:「長官好。」阿土伯一邊說長官好,一邊用手扒著主人的腿,真可愛~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阿土伯真的很有趣,主人真的太開心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