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306

諮商日期:20120802

諮商者:QQ

雪納瑞QQ,超大一隻,光頭就很大,身體超強壯的,四隻超有肉,好可愛的QQ。

QQ坐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說話,主人一臉緊張的樣子,不知道QQ會說出什麼驚人的話語。

QQ說:「不要再叫我減肥了。

主人噗哧的大笑了出來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一定罵我不要叫她減肥。」

QQ說:「妳再叫我減肥,我就不理妳。

主人笑著說:「QQ妳真的太胖了啦!妳不減肥會生病啦!」

QQ說:「我每天都肚子餓,我都吃不飽。

主人說:「可是妳看看妳的肚子這麼大,妳再不減肥,醫生說妳會真的胖死啦!」

QQ說:「我寧願胖死我也不要餓死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這是什麼話!這是什麼話!」

QQ說:「妳每天都限制我吃,我真的快瘋了。

主人說:「那妳願不願意吃蔬菜?」

QQ說:「勉強接受....可是菜很難吃。

主人說:「我煮紅蘿蔔、花菜、高麗菜給妳吃,妳要不要?」

QQ說:「不能吃肉肉嗎?

主人翻了白眼,看一看QQ說:「要不要隨妳,不然給它餓好了!」

QQ說:「好啦好啦!勉強接受啦!

主人大笑著無奈的搖搖頭,QQ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醫生說不能再胖下去了,腎臟會受不了,所以要QQ減肥,QQ快崩潰了,但是,還是要想辦法減下來,命比較重要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