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224

諮商日期:20120315

諮商者:歐ㄟ

英鬥歐ㄟ,穿著一身運動風,來到諮商室,跟老師說話。

歐ㄟ說:「我有老婆。

大家聽到這句話都笑了,歐ㄟ真的好可愛。

歐ㄟ說:「我很愛我老婆。

主人大笑著點頭說:「對!歐ㄟ超愛他老婆,我們都不能摸她耶!只要被他看到我們摸他老婆,他就衝過來叫。」

歐ㄟ說:「我都會讓她。

主人說:「對!歐ㄟ真的會讓他老婆,墊子也讓他老婆睡,零食也讓他老婆吃。」

歐ㄟ說:「她都欺負我,可是我不會生氣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真的!超無言!他老婆怎麼整他,他都沒關係捏!」

歐ㄟ說:「我很愛我老婆。

主人吐了歐ㄟ的頭,超無言的說:「講了一堆,就只有他老婆喔??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