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211

諮商日期:20120409

諮商者:小捷

可卡小捷,年紀很大了,主人想知道小捷心裡想什麼,希望可以幫小捷完成他的願望。

小捷說:「我眼睛看不到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捷白內障已經兩年了,幾乎是看不見了。」

小捷說:「我的胃口還很好。

主人笑著說:「這是讓我最放心的,小捷真的還胃口很好。」

小捷說:「我希望可以看見你結婚生子。

主人說:「我盡量趕快,但是你也要撐著點。」

小捷說:「我會撐著的!我還很健康。

主人說:「對!目前為止,小捷的健康狀況還很好。」

小捷說:「我希望能看到你穩定下來,我就放心了。

主人摸摸小捷的頭說:「我知道!我會盡量趕快讓你完成心願,但你一定要健康的活著,知道嗎?」

小捷說:「我會等著的,放心,我會很健康的活著。

主人眼眶紅了,抱著最愛的小捷,笑著走出諮商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