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209

諮商日期:20120806

諮商者:叮叮

哈士奇叮叮,很漂亮的一身毛,直挺挺的坐在老師面前,跟老師說話。

叮叮開口說:「我很帥!

大家都笑了!叮叮也笑了!

叮叮說:「每個人都說我很帥!

主人摸摸叮叮的頭說:「對!我家叮叮真的很帥!」

叮叮說:「我要找老婆。

主人有點無奈的說:「對!我們就是要來跟他討論這個問題!」

叮叮說:「我這麼帥,要生小孩。

主人說:「我們就是想問叮叮的意見,我們實在無法養叮叮的孩子,所以要把他結紮,又怕他會心裡不開心。」

叮叮說:「小孩要留下來,我的小孩一定也很帥。

主人又嘆了一口氣說:「妳看!我就知道!看我們該怎麼跟叮叮溝通。」

叮叮說:「不要囉嗦!快點幫我找老婆!

主人看著叮叮,無言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