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204

諮商日期:20120507

諮商者:Mini

每次看寵物在罵主人,主人竟然不會生氣,還笑得很開心,就覺得很有趣,主人聽到自己的寵物罵自己,其實一點都不生氣,反而覺得很樂,又覺得很新鮮,因為一輩子也沒法聽見寵物跟主人說話,可以在這有生之年聽到寵物說話,不管是說什麼,甚至是罵主人,都覺得很樂,真的很有趣。

米克斯貓Mini,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從提籃裡面警覺的往外看。

Mini說:「真不知道你每天到底在幹嘛?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什麼啊!你又知道我每天在幹嘛了!」

Mini說:「就每天混吃等死的。

主人又是一陣狂笑:「哪有啊!我每天很忙耶!」

Mini說:「我還不知道你每天忙什麼喔!

主人說:「你知道我忙什麼?你說來我聽聽。」

Mini說:「每天裝忙啊!

主人大笑的都快流眼淚的說:「你真的知道ㄟ!你真的知道我裝忙ㄟ!」

Mini說:「你還每天回阿嬤家吃免錢的飯。

主人狂笑說:「對啊!回家吃飯不用花錢啊!」

Mini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混了!我實在看不下去了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啦!不要再唸了!求求你!」

Mini說:「你以後應該不敢再帶我來找老師了,所以我一定要趁這機會唸。

主人笑到抱著肚子說:「你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!你這樣唸,我以後哪敢帶你來啊!我找死阿!」

Mini說:「你趕快去找工作吧!不要再混了!

主人趕快跟老師道謝謝,趕快提著Mini,頭也不回的跑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