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126

諮商日期:20131021

諮商者:BOBO

長的像泰迪熊的朱古力,一直很不解的是,為什麼大家都要說他是泰迪熊?他明明是狗啊!這怎麼解釋啊?我的天啊!哪來的這種問題啊?狗狗的想法真的是很直接,很可愛卻又很呆,要罵他呆卻有時候又很聰明,這要怎麼說呢?

瑪爾濟斯BOBO,大頭大身體,圓嘟嘟,走路還會東搖西晃,主人說牠才6個多月,好可愛的小BOBO。

BOBO說:「我是我們家的寶貝。

主人聽了大笑著說:「對ㄟ!我每天都跟BOBO說牠是我們家的寶貝。」

BOBO說:「大家都很愛我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說:「對!我也每天都跟BOBO說大家都很愛BOBO。」

BOBO說:「我是阿嬤的小心肝。

主人笑到流淚著說:「對!阿嬤也是每天都抱著BOBO一直親,一直說你是我的小心肝。」

BOBO說:「我是阿公的乖孫咧。

主人瘋狂的笑著說:「對對對!阿公都說BOBO是他的乖孫咧!阿公超愛BOBO的。」

BOBO說:「我也很愛你們喲!

主人終於聽到BOBO回應他們的愛,主人聽了眼光都紅了,原來BOBO真的也很愛家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