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122

諮商日期:20120617

諮商者:阿龍

仔仔每次要跟小姐姐開戰的時候,所為開戰就是要跟小姐姐打口水戰,就要請老師把他抱起來,抱直挺挺的,在老師的胸前,準備開戰姿勢,非常的可愛,平常如果只是隨意對話,什麼姿勢都沒關係,但一準備要開戰的時候,就一定要老師把他抱起來,真的好有趣。

米克斯阿龍,瘦巴巴的黃色小土狗,但一臉古靈精怪,真不知會說出什麼令人噴飯的話。

阿龍說:「我是撿回來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:「撿到阿龍的時候,全身都是傷,真的好可憐,就收留牠了。」

阿龍說:「我很多病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很多病,全身都是病,多到我都想說牠救不活了,沒想到還存活下來。」

阿龍說:「我是打不死的蟑螂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:「對!我都說他是打不死的蟑螂!對對對!我都這樣說他!」

阿龍很得意的說:「我的病都好了。

主人說:「是啊!花了很多錢耶!」

阿龍說:「你就當做功德,反正你那麼缺德。

主人噗的一聲,大笑說:「最好你說我缺德。」

阿龍說:「你自己最清楚你有多缺德。

主人說:「你說!你說啊!我哪裡缺德了?」

阿龍說:「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,又劈腿,又搞曖昧,缺不缺德。

主人說:「你....你....這你也知道.....」

阿龍說:「所以上天派我來讓你消業障,不然你太缺德。

主人說:「天啊!我花這麼多錢在你身上還要感激你喔!」

阿龍說:「謝謝你啦!謝謝你救了我!

主人說:「這才像話嘛!講了句公道話!」

阿龍說:「你不要再這麼缺德了,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
主人又昏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