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120

諮商日期:20120417

諮商者:BE BE

天冷的很,仔仔被剃光光,一直在角落發抖,還不時的東張西望,看了好心疼,因為毛被剃光了,又沒得到別的狗狗的忌妒與讚美,所以,他深知自己的毛,應該被剃的很光溜,所以自己獨自在角落,一點都不開心,這狗狗們的心理真的也是很需要注意的,如果他們有什麼一點心理上的不舒服,一定會表現在行為上,注意一點狗狗的行為,就可以發現很多寶貝們的心理狀態喲!

約克夏BE BE,很可愛的小寶貝,東跳跳西跳跳的,很愛給人抱,也很黏主人。

BE BE可愛的說:「我要吃肉肉、我要吃肉肉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剛吃過肉肉,妳乖乖講完話就讓你吃肉肉。」主人答應BE BE講完話就讓BE BE吃肉肉,BE BE超興奮的。

BE BE說:「我麻麻很疼我哦!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BE BE是我的心肝寶貝。」

BE BE說:「我麻麻捨不得罵我、捨不得打我。

把拔大笑著說:「對啊!就是因為麻麻捨不得打、捨不得罵,所以BE BE已經被寵壞了。」

BE BE說:「我很愛麻麻。

麻麻說:「我也很愛BE BE喲!」

把拔說:「好好好!妳們兩個相依為命好了。」這位把拔在吃醋了!

BE BE說:「把拔我也愛你啦!

把拔說:「好勉強是吧!」哈哈哈哈哈.....

BE BE說:「把拔麻麻都很疼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BE BE是我們的寶貝,我們都很疼他。」

BE BE說:「我很幸福喲!

麻麻笑著抱抱BE BE,知道BE BE很幸福,這樣就夠了。

BE BE說:「可以吃肉肉了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就只知道吃肉肉。」

BE BE年紀還小,心裡只想著玩跟吃,可愛的小BE BE,把拔麻麻都很愛你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