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107

諮商日期:20120507

諮商者:阿彪

每次我只要一坐在辦公桌前,狗狗們就一窩蜂的往我桌下鑽,有時候我桌下擠了四五隻狗狗,我的腳都沒地方放,半天下來,我腳都麻了,還是不忍心把牠們趕到別的地方睡覺,狗狗們真的好可愛,牠們會在自己有安全感的地方睡覺,也會找自己信任的人旁邊,所以,只要老師在,就全部都在老師桌下,老師不在,就會分散在哥哥姊姊跟我的桌下,然後老師一進來,就全部衝到老師身邊,真的太有趣了。

米克斯阿彪,還真的是彪悍的身材,問主人說是因為看牠的身材才叫他阿彪嗎?主人說不是,小時候看不出來,希望牠能彪悍一點顧家,沒想到真的變這樣,太神奇了。

阿彪說:「我會抓小偷。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之前工廠有小偷,是阿彪抓住他的。」

阿彪說:「我很厲害。

主人摸摸阿彪的頭說:「對!阿彪最厲害了!那小偷被阿彪嚇的都腿軟了。」

阿彪說:「我還會抓雞、抓貓、抓老鼠。

主人說:「家裡有阿彪顧著,就真的很放心,阿彪真的很聰明又很有種。」

阿彪說:「我是大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附近的野狗也都屈服在阿彪的淫威之下,不敢亂來,阿彪是那地盤的大哥。」

阿彪說:「打架我都打贏,不會輸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是啊!有時候出去一個下午都不見蛋,回來的時候掛彩,也不知道去哪裡幹架了。」

阿彪說:「那些流浪狗需要教訓一下。

好可愛的阿彪,還去教訓流浪狗,真的太有種了!

阿彪說:「我會保護你們的。

主人抱著阿彪說:「謝謝阿彪!阿彪好棒喔!我們最愛阿彪了。」

阿彪說:「我也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