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106

諮商日期:20140804

諮商者:阿波

每天聽老師翻譯貓咪說的話,也真的覺得,其實貓咪的賤,不會低於狗狗,他們的頭腦很聰明,反應也很快,尤其是兩隻貓咪在互罵的時候,才真的覺的貓咪罵起人來,真的是不帶髒字又可以殺人好幾回,貓咪真的是不能得罪的啊!

波斯貓阿波,灰色的長毛,一臉慵懶的從提籃往外看,看著我們在幹什麼,心裡也不知道在打量什麼?!

阿波說:「你帶我來這裡幹嘛?

主人一臉驚慌失措的說:「帶你來說話的呀!」

老師問主人是不是沒有跟阿波說要來幹嘛?主人點點頭說對,沒有跟阿波說,以為阿波聽不懂.....

阿波說:「你才聽不懂咧!我聽不懂!

主人一臉無言的說:「好啦!對不起啦!是我聽不懂你說話啦!」

阿波說:「你就一輩子傻傻的過吧你!

主人憨憨的笑著說:「幹嘛這樣啦!呵呵呵.....」

阿波說:「我真不知道你這三十幾年是這麼活過來的....

主人又一臉無言的說:「呵呵呵.....我就這樣過來的呀!」

阿波說:「每次我都替你捏把冷汗,我真不懂你到底腦子裡是不是進水了。

主人說:「傻人有傻福啦!我雖然笨笨的,但是我有福氣啊!」

阿波說:「要不是你家神明一直保佑著你,你還能挺到現在喔!

主人很驚訝的說:「我家真的有拜神耶!阿波你知道喔!」

阿波說:「觀音都在搖頭,但是還是要保護你。

主人好感動的說:「真的真的!我每天都有求觀音保佑我耶!」

阿波說:「真是一頭憨牛!

可愛的阿波,其實阿波也是一直守護著主人的,主人好幸福,有阿波守護著,還有神明守護著,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