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1231

諮商日期:20121005

諮商者:小維

天氣回暖了一點,寵物們一窩蜂的衝了出去,因為天起變暖了,可以在外面多待一會兒,前幾天又冷又下雨,出去尿尿也都只能一下下就趕快讓他們進來,怕他們生病了。所以,天氣一回暖,寶貝們最開心了。

博美小維,可愛的造型,好像娃娃一樣,超可愛的。

小維跟老師說:「我生了一場大病。

老師心疼的看著小維,不知道小維為什麼會這麼說。

小維說:「我心臟有病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維是領養的,之前領養的時候,小維心臟有問題,差點就救不了。」

小維說:「謝謝你救我。

主人抱了抱小維,只要小維活的好好的,主人就值得了。

小維說:「為了我花了很多錢。

主人說:「這倒是沒錯,花了好多錢,不過,現在看到小維活蹦亂跳的,就都值得了。」

小維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在小維心裡,對主人的感恩和感激,是無法形容的,小維很幸福的窩在主人懷裡,希望小維能夠一直幸福下去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