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king

4月23日,老師要帶我們去泰國參訪四面佛三天兩夜,時間越來越接近,害我興奮得睡不著覺,老師說四面佛超帥的,天啊!不管求不求心願,光憑這點,就一定要去的啦!昨天,我問老師,四面佛可以求什麼?老師說,四面佛掌管四個部份,健康、家庭、事業、財富,我們要求什麼都可以,有一位狗友說要去求讓他的女朋友回到他身邊,另一位狗友說要去求事業,我說我要求讓我趕快離婚,老師對我笑著說,每個人的心願不同,面對的困難不同,想祈求的事情也不同,但是,我們自己去求四面佛,卻不知道四面佛的旨意是什麼,有老師在旁邊翻譯四面佛幫我們找出的問題癥結,然後再幫我們解決問題,無價!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想要跟老師去參拜四面佛,求願望,請四面佛給我們指示,讓我們的未來更加順遂,打服務專線跟財妹報名喲!

太興奮!心臟快跳出來了!呼!賣哥歐北共啊!寫文章!

這篇文章的主角是米克斯貓king,剛看到king進來諮商室,king穿了一件毛大衣,真的很新奇,因為貓很少愛穿衣服的,沒想到king可以穿的住,利害利害!king說:「你有離開家,沒有照顧我。」老師問主人是否曾經離開過家,主人點點頭說對,關於這點,king似乎剖有微詞,寵物們都不希望被主人留在家裡,不論主人是因為什麼原因必須離開家,寵物們只能日思夜想、天天盼著主人的歸來,這對寵物來說,在心裡面會造成不小的陰影。

所以,king一直記在心裡面,對於那段日子。king又說:「我可能看不到你結婚了。」主人摸摸king的頭,要king不要想這麼多,king還很健康,不用擔心,老師問主人目前有女朋友嗎?主人搖搖頭說目前沒有,king說:「也分手了。」king很在意對於主人的婚姻,希望主人可以定下來,成家立業,讓king安心。

king說:「你的感情也不是很順,你的工作也不是很順。」老師問主人是這樣嗎?主人點點頭說沒錯,king說:「你有問題!」這時大家都笑了,主人的媽媽問老師:「king的意思是他的個性有問題?還是運勢有問題?」king說:「運勢有問題。」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我們還以為king要說主人頭腦有問題,那我們鐵定會看到king被主人扁。king說:「你千萬要記住,你不能當老闆,你當老闆一定會賠錢。」

主人一臉無言,老師問主人:「怎麼了?」主人說:「已經當了!而且也已經賠了!」原來是這樣啊!主人要聽king的話,不要再自己當老闆了喲!king說:「你很善良,你的心很軟,你是一個好人。」主人點點頭,king真了解自己,就是因為太善良,自己當老闆才會賠錢。

king說到:「出國!我很懷念!」老師問主人為什麼king一直說出國?主人說king是在國外買的,原來是這樣,king很懷念當時在國外的生活,king跟主人說:「你還會有機會出國,你要把握機會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沒想到還有出國的機會,那可一定要好好把握,主人謝謝king的支持與鼓勵,主人會努力的。king最後,跟主人說:「謝謝你照顧我。」主人抱著king,給king一個大大的擁抱,主人也很愛king,13年的感情,這麼的深厚,king一定要好好保重,一定要看到主人成家喲!祝福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