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1224

諮商日期:20121024

諮商者:卡卡

今天終於回暖了一點,到了中午,把寵物們的衣服都脫掉,乖乖一直喊著「熱洗了!熱洗了!」(熱死了!熱死了!)老師叫我們趕快把寵物的衣服都脫掉,小彭彭因為皮膚本來就比較過敏,所以只要天氣熱,就開始很癢很癢,然後就開始一直抓一直抓,看起來好可憐,天氣的變化,一定要多注意寵物們的保暖跟皮毛的整潔,不然如果引起皮膚的不適,寶貝們是有苦難言啊!

黑杜賓卡卡,才六個多月,還沒有長大,但是卻有杜賓應有的品種那樣威武的雛形出來了。

卡卡跳來跳去,跑來跑去,定不下來,一直舔老師,好可愛喔!

卡卡說:「我以後要出國去比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哈哈哈!國內的比賽都還在準備當中,就想要出國去咧!不過,這是我每天給牠的期許啦!」

主人對卡卡的期望很高喲!

卡卡說:「我是有血統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卡卡的爸爸媽媽都是冠軍犬,所以,卡卡就是很有比賽犬的雛形。」

卡卡說:「我被訓練很開心。

主人也是覺得很神奇的說:「對!很神奇,只要訓練卡卡的時候,牠就超開心,超有精神,沒有練習的時間,牠就不會很提得起興致。」

天性似乎就是如此,卡卡的爸媽是冠軍犬,天生就是冠軍的料,天生就是比賽的天份,這是騙不了人的。

卡卡說:「我吃不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吃不飽啊!!因為要控制食量,還要吃很多營養品,飲食跟營養品都要控制,所以不能吃太多,吃不飽怎麼辦?」

卡卡說:「吃不飽沒力氣。」卡卡說沒力氣,就趴下來,還輕輕的嘆了一口氣....真的太會演戲了吧!

主人說:「好啦好啦!回去我們去跟訓練師商量一下,看怎麼增加你的餐點!」

卡卡這才開心得繼續又跳又開心的舔著爸爸。

卡卡說:「我想吃牛肉、雞肉、豬肉....

卡卡已經開始肖想著可以吃多一點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