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4

諮商者:寶弟

看看這小小瑪爾濟斯,一頭亂髮,可愛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臉上無辜的樣子,讓我們想把牠們帶回家,在寵物店看到這樣的狗寶寶,就會被牠們可愛的模樣給吸引,然後衝動的把牠帶回家去,就這樣,狗寶寶就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。通常,訓練狗寶寶上廁所是最為主要的第一課,讓牠們知道要去廁所上大小號,養成習慣之後,牠們就不會到處亂噴尿、亂便便,也才不會造成我們的困擾,寶寶也就不會因為到處亂大小便而被主人處罰。

一家大小,全都是瑪爾濟斯,真的好熱鬧,麻糬、吉米、剪刀、石頭、布、小綿羊、爆米花、棉花糖,這麼多,不知道誰是誰,哪個是哪個,搞不清楚。三隻小瑪爾,超可愛的,在老師面前晃呀晃的,還跑去跟老師撒嬌,舔一舔老師,寶弟跟老師說:「我們跟牠們兩個沒有住在一起。」三個小寶寶跟兩個年紀大的長輩分開住,通常年紀大一點的狗狗,真的會受不了被小狗這樣折騰,所以,如果家裡有年紀大的跟年紀很小的狗狗,一定要分開來,不然老狗會瘋掉。

寶弟又說:「我們跟牠們不熟。」是真的不熟嗎?因為小狗狗們玩在一起,不會跟年紀大的狗狗玩,當然互相會比較不親密,但都是一家人,以後大家要互相照顧喲!寶弟說完了跟家裡兩個年紀大的長輩之間的關係之後,換說自己了。寶弟說:「我要生小孩,我很帥,我可以生小孩。」寶弟,你還小,乖!長大再說嘿!

棉花糖說:「我們的毛都是自己剪的,很厲害哦!」看一看,真的很厲害,剪得好可愛,每隻寶貝都可愛得讓人家想抱抱牠們,而且,三隻小寶寶都很團結,動作還真一致。棉花糖繼續說:「我們的感情很好。」看的出來,大家都和平相處,而且,對外也很團結,只要其中一隻對著外面叫,其他的也會一起叫,團結力量大呀!說到這裡,想到老師家的四隻白梗是最團結的,尤其是兩隻白梗小孩,元元跟寶寶,牠們會跟紅貴賓朱古力幹架,只要其中一隻開幹了,另外一隻就會來幫忙;不過,朱古力雖然是紅貴賓,可是牠的體型比白梗要高大,很好笑吼!

爆米花跟老師說:「我們家有人吃齋唸佛,都有保佑我們,媽媽都有迴向給我們,我們都有被保佑。」主人只要唸經迴向給寵物們,牠們都可以收的到,對寵物的身體、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,如果有空,就可以多唸些經文迴向給寵物們,對寵物很好的喲!不管什麼經文都可以,只要想唸就唸,唸多久都沒關係,唸完之後,只要迴向給自己的家人或寵物們,這樣就可以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