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廟裡去燒香拜拜時,有一支又瘦又跛腳的狗爬進去廟裡,牠就這樣爬進去廟裡,之後就不支倒地了。

我看到之後,連忙就趕快把牠送醫,到醫院檢查的結果,一般流浪狗該有的寄生蟲牠都有了,什麼艾利希體、焦蟲阿,這些寄生蟲的就不用說了,醫生還說牠下巴也斷掉、左腳有蜂窩性組織炎可能需要節肢,另外右腳的骨頭也斷掉了,整個情況真的是很糟糕。

後來我拜託醫生幫牠空一間隔離病房出來,牠就在醫院住院了三天,持續的治療中,不過牠的生命力超強,經過這三天的治療之後,牠左腳的蜂窩性組織炎竟然好了,不需要節肢了,而右腳的骨折也慢慢的在復合中,真的是很神奇又旺盛的生命力。

後來我們把牠取名叫做『阿福』,我很想要問阿福,你到底是從哪裡蹦出來的?你怎麼會來到我們這邊,你是去看網路來的?還是去看報紙來的?抑或是你那流浪的同伴告訴你,我們有在收養想要有個家的小孩,有在收養生病的小孩。

總之!阿福,看到你被救活了,我們都為你高興,以後要好好的活著,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。

S__296557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