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Audi

剛滿兩、三個月的小寶貝,真的超可愛的,天真無邪的大眼睛,無辜的小臉,一頭的雜毛,真的好可愛喔!相對的,寵物寶寶因為年紀小,也很調皮,只要一不注意,地上的電線就會被咬爛,真懷疑為什麼牠們不會被電到?垃圾桶沒收好,裡面的垃圾一定是被翻出一整地,極盡所能的破壞,沙發會被牠咬出好幾個洞,毛巾都會被牠們吃進肚子裡,大便都會不見了,因為被牠們吃掉了,真是可愛的小惡魔。

小寶貝通常要滿八個月成犬了才會說話,不過,有的寶貝比較聰明,可能五、六個月就會開口說話,但機率很小;很多家裡新進的小寶貝,都是把拔麻麻為了給家裡原本的寵物做伴,或是讓牠們繁衍下一代的,寵物們到底知不知道嗎?當然知道!而且,還會很高興!

Audi,兩歲多的約克夏,很帥、很活潑,Audi很開心的來諮商,一看到老師,就跟老師說:「牠是我老婆,媽咪叫我要耐心等牠長大,我的心情超好的。」媽媽笑著說沒錯,老師抱著的小小約克夏Kinza,就是Audi的老婆,媽咪交代Audi一定要有耐心的等,Audi心情很好,很開心,Audi說:「我老婆好漂亮,媽咪為了要給我找老婆,用買得比較快。」大家都笑翻了,Audi看著自己的小小妻子,心裡洋溢著幸福。

Audi說:「我們要生小孩,小孩都要留著。」Audi從頭到尾說的都是老婆、孩子,Audi真的好興奮,滿腦子就是牠可愛的老婆,媽媽想要知道Audi其他的事,Audi卻只提到牠可愛的老婆,真的讓媽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無言。媽媽要Audi說說其他的事,Audi停了一下子,終於說了別的事。

Audi說:「爸爸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,有什麼了不起,不相信就不相信,我也不要說給他聽。」Audi不要生氣啦!媽媽相信你,這樣就好了呀!Audi說:「所以爸爸帶我們來有點心不甘情不願,爸爸就跟媽媽吵架,因為他是大男人主義,我今天豁出去了。」媽媽笑得很尷尬,Audi幹嘛這樣直接啦!雖然爸爸不怎麼甘願,但是還是帶你們來了呀!你還是見到老師了呀!其實爸爸還是愛你們的!

Audi說:「爸爸外面的工作不是很順,所以就回來把氣出在我的身上,他很沒品。」哇!Audi!你真的豁出去了!不怕回去之後沒飯吃喔?爸爸很辛苦的工作,你們才有肉肉吃呀!你們一定要體諒爸爸喲!Audi要乖乖的,不可以搗蛋,要體諒爸爸工作辛苦,幫爸爸多賺一點錢,家裡就會更美滿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