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各位把拔麻麻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!我是拉拉,我叫米魯!

 

 

我很活潑、可愛、大方、善解人意、也很愛跟朋友玩,不過,我最喜歡的就是「笑」!

看我笑起來,多帥啊!可以叫我「師奶殺手」!嘿嘿...

我拍照拍到一半,米魯叼著這跟骨頭來走過來,

米魯:財妹阿姨,我要拍這支骨頭....

財妹:......(可以不要嗎?)

 米魯竟然對著這跟骨頭發呆....

財妹:米魯,你可以跟我說,你在演哪一齣嗎?

米魯:你看!多美味可口啊!財妹阿姨,妳是我的最愛,我可以分妳吃,別人我可不!

財妹:......

 

 先咬左邊....

 

米魯:這邊咬咬、那邊咬咬、東咬咬、西咬咬....真好吃....

財妹:米魯,可以照相了沒?

 

 米魯:等等啦.....吃得正開心!

財妹:米魯哥,你的面目會不會太猙獰了?

財妹:偎!米魯!你咬完骨頭竟然躺下來,你....真是夠了哦!

米魯:咬得好累,我躺一下!呼~

財妹:.....

米魯:好!躺了一秒鐘,我又有精神了!來吧!給財妹阿姨一個大笑容!哈哈哈哈哈....帥吧!

號外:

杜莉德寵物美容室開張囉!

洗澡:

大狗300元

中狗250元

小狗200元

洗澡20次,送寵物諮商一次

住宿10次,送寵物諮商一次(10次:分別住10天,以次計算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,距離旅館只要三十秒鐘的路程。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