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1041007

諮商日期:20121017

諮商者:彼得

白梗妞妞之前出去尿尿,尿完之後叫牠回來,牠立刻就回來,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怎麼叫都叫不回來,有幾次叫牠還往反方向走去,真的很無言,妞妞眼睛看不到,叫牠的時候,牠只能聽我們的聲音辨別方向,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大了,有點重聽,所以叫牠好幾聲都沒有反應,有幾次還往別的地方走,最後只好用抱的回來了。

米克斯貓彼得,瘦瘦小小的,卻一臉精明,主人把彼得放在貓籃裡面,帶來見老師。

彼得說:「我是被領養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彼得才出生幾個月,母貓就被車子撞死了,一窩的小貓鄰居就大家發揮愛心,領養回去。

彼得說:「我很幸福,謝謝你。

主人笑著跟彼得說,只要你幸福就好,還想知道彼得過得快不快樂。

彼得說:「我很快樂。

主人點點頭說那就好,只要彼得過得快樂,覺得自己很幸福,這樣就沒有白付出了。

彼得說:「你要多照顧自已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知道彼得對自己的關心,心裡很欣慰也很覺得值得。

彼得說:「你要多為自己打算。

主人看一看彼得,覺得彼得怎麼會這麼說,是有什麼想法要跟主人說嗎?

彼得說:「你一把年紀了,還沒結婚,一個人。

原來是這件事,主人已經年邁四十了,還是孤家寡人,彼得希望主人趕快有個家庭,彼得才能放心。

彼得說:「你要多存一點錢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有在存錢,因為彼得不知道,所以要跟彼得說清楚,讓彼得放心。

彼得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主人安慰的笑著說好,知道彼得是一隻懂得感恩的貓,主人覺得當初領養彼得是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