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1002

諮商日期:20120926

諮商者:卡卡

BOSS被我抓到,每次小狗們出去尿尿,牠就偷偷在貓籠旁邊尿尿,因為BOSS是大狗,所以尿很大一泡,之前都覺得很奇怪,裡面明明都已經擦乾淨了,怎麼遛完狗狗們回來還會在裡面尿一大泡,出去明明就有尿,怎麼回來裡面有這麼大一泡尿,終於被我抓到,原來就是BOSS,小狗第一批出去尿,我就眼睜睜的看到BOSS在貓籠旁邊晃來晃去,然後就是不等哥哥回來放牠的時候,就在貓籠旁邊尿了!真的令我很無言.....

波斯貓卡卡,主人抱著卡卡,要跟老師說話,卡卡一直東鑽西鑽的,一整個就是不安分,主人怕卡卡安靜不下來,就不開口說話,趕快把卡卡放進提籃裡。

卡卡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回來,我都等你等很久。

主人說對,因為上晚班,還要加班,所以回到家都半夜了,卡卡都會等門,真的很貼心。

卡卡說:「我都睡眠不足。

主人哈哈大笑的說你睡你的,我晚回來跟你有什麼關係?而且你可以睡一整天,哪裡還會睡眠不足啊?

卡卡說:「我白天要顧家,很累。

主人有點無言,家裡門窗都鎖好,你可以好好休息,幹麻還要你顧啊?妳就好好睡覺,這樣就不會睡眠不足。

卡卡說:「我怕有小偷會進來,所以我要顧家。

這又讓主人翻了白眼,這隻貓很有責任感,自己在家覺得要把家顧好,不過,這不是狗狗才會顧家嗎?

卡卡說:「我聽說附近有人遭小偷,所以我很擔心。

主人聽鄰居說大樓有人遭小偷,要我們要小心一點,沒想到卡卡有聽到,所以卡卡就負起看家的責任了,好有責任感的貓咪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