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930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小MI

去泰國三天,回到家,元元跟寶寶在櫥窗看到我們下車,一整個控制不住的瘋狂,超激動,一直扒著玻璃櫥窗,對著外面狂叫,真的太熱情了,家人都還沒有這麼熱情的迎接,看到狗狗們這樣迎接的心情,就好欣慰,真的沒有白疼牠們了。

西施小MI,主人抱著可愛的小MI來見老師,希望知道小MI心裡在想什麼。

小MI說:「我是最小的。

主人笑著說對,小MI出生的時候,是同一胎裡面最小的一隻,常常都會這麼跟牠說。

小MI說:「麻麻最疼我。

主人說對,同一胎有三隻,太太最疼小MI,很明顯的最疼牠。

小MI說:「麻麻都會一直抱著我。

主人又是點頭說對,太太寵小MI,每天都抱著牠到處去,連睡覺也要抱著牠上床睡覺。

小MI說:「把拔都會罵我。

主人笑得有點尷尬說,太太很寵愛牠,寵到有點過份了,應該要有人扮黑臉啦!

小MI說:「把拔比較疼布布。

主人大笑,沒想到小MI看得出來,而且,小MI說這句話有著吃味的感覺,主人說不管那隻寶貝,都是最愛的寶貝。

小MI說:「沒關係!我有麻麻疼就好。

大家都笑了,小MI這句話有點挑釁喔!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