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23

諮商日期:20130828

諮商者:瓜瓜

下雨天讓狗狗們在外面庭院尿尿,每隻狗狗都很開心的在外面玩水,被雨水噴到,好像很開心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,雨水噴在身上,狗狗們一直甩一直甩,還跳來跳去的,還有的一直眨眨眼,可愛到爆炸了!下雨天也是有趣的~

博美瓜瓜,主人抱著瓜瓜跟老師說話,想知道瓜瓜心裡想什麼。瓜瓜一直很神經質的一直叫一直叫,聲音又很尖銳,讓我們都不知所措。

瓜瓜終於安靜下來,開口說:「我走失過,又找回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瓜瓜六個多月的時候,在巷子玩,小女兒也玩到忘記要看著瓜瓜,瓜瓜就走丟了,不過還好被附近的好人撿到,送回來。

瓜瓜說:「很害怕。

主人說瓜瓜自從那次回來之後,就變得很神經質,一直愛叫。

瓜瓜說:「怕被別人抱走,就一直叫。

原來瓜瓜的心裡一直有陰影,那時候走失,很害怕,所以現在只要有什麼動靜,就會一直叫,引起主人的注意,自己才不會不見了。

瓜瓜說:「不敢出去玩。

瓜瓜心裡造成了很大的影響,對於外面的世界,瓜瓜很害怕,所以主人要很一直跟瓜瓜溝通,讓牠對這件事情釋懷,這樣瓜瓜才不會這樣不穩定,心裡的創傷也才能撫平。

瓜瓜說:「怕陌生人。

主人說還好是被附近的好人家撿到,還會送回來,不然就真的找不回來了。這件事,對主人、對瓜瓜來說,都是很大的事件,都必須要好好修復心裡的陰影,這樣才能讓瓜瓜再快樂的生活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